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31期:岭南师范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703 更新时间:2018/5/11 20:07:00

“青春悦览”访谈直播是“灯塔工程·岭师行动”推出的微博直播全新访谈节目。通过专属邀请函、专业主持人、专用演播厅、专门拍摄组和专职后勤队五大阵容,倾情打造载体新、形式新、内容新的具有岭师特色的思想引领文化新产品,是由学生做主、让学生发声的引领平台。

5月4日,岭南师范学院举办了以“新时代·恰青春·话梦想”为主题的第二期“青春悦览”活动。本期活动邀请了五位优秀青年学子作为直播的主讲人。通过猜青春物件、照片对比、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等,展示了五段颜色各异且各具风采的青春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直播累计超过7200人收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五四青年节,岭南师范学院团委动员优秀青年学子在点亮自己的同时,照亮广大青年学子,一同领略诗和远方!

微信图片_20180511194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