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78站——走进华南理工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260 更新时间:2018/5/9 22:41:10

5月9日,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率学校部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并考察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筹备情况,召开筹备工作现场推进会。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和学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一婷副书记一行考察了竞赛场馆,华南理工大学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开(闭)幕式、作品展览等活动设计方案,并全面汇报了大赛的整体筹备情况。李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办赛工作,争取办出一届有亮点、有特色的“挑战杯”。

一婷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就抓紧推进大赛各项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扣“挑战二十载”主题,突出育人主线,深挖二十年来赛事的育人成果,充分发挥大赛的育人作用;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贴心、细致的服务工作,增强参赛学生的获得感、体验感,办一场大学生创新创业青春盛会,给广大师生留下美好的成长回忆;三是要突出抓好安全工作,严格抓好大型活动、住宿、食品、治安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大赛安全顺利举办;四是要全面进入“挑战时间”,加强大赛的宣传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