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30期:韶关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828 更新时间:2018/5/7 22:51:16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五四运动99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韶关学院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共青团工作表彰暨 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5月3日晚,以“凝聚青春力量  闪耀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纪念表彰大会在该校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国家督学、校长廖益,原学校党委书记邹永松,校党委副书记陈俊林等学校相关党群、行政部门的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二级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团员代表等3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举行了“灯塔工程之韶院青年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新一届韶关学院“十佳青年”,踏着青春的步伐,传承着五四精神,点亮了育人灯塔。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援藏支教志愿者代表、广东省最美志愿者代表,优秀团干部代表,分享了他们奋斗的足迹和追求的理想,用自己,点亮了韶关学院学子追求灯塔。


灯塔简讯(4图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