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25期:广东医科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912 更新时间:2018/4/25 18:10:14

《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印发以来,广东医科大学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卢景辉书记亲自领航,校党委符学三副书记作出明确工作指示,校团委积极响应,迅速拿出行动方案,拟定了《广东医科大学“灯塔工程”实施方案》,成立了广东医科大学“灯塔工程”工作室。

4月13日晚,广东医科大学"灯塔工程"启动仪式暨“灯塔工程”大讲坛第一讲在湛江校区新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和东莞校区行政楼1楼报告厅以双向视频的形式举行。仪式由校团委许崇泰副书记主持。

“灯塔工程”大讲坛第一讲,校团委邀请了卢景辉书记作题为《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专题辅导报告。卢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要谋新作为;党和国家十分关心关注青年成长成才,对青年寄予厚望;传承广东医精神,铭记广东医人使命,为卫生健康事业作贡献;珍惜韶华,把握机遇,夯实干事创业的本领才干”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勉励广东医青年学生要谋新作为,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当晚,该校举行了“灯塔工程”启动仪式并宣布广东医“灯塔工程”工作室成立。广东医将以方案为总揽,结合校团学工作实际,大力推进学校共青团战线思想政治教育的各项工作,力求做到每一项团学工作都要能对学生有所打动、感动、触动,帮助同学们思考、分辨、选择和成长,积极寻求途径帮助青年学生寻找到自己心中的灯塔。

微信图片_20180425175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