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21期: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730 更新时间:2018/4/21 23:47:58

4月14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省委《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精神,清远市委宣传部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员、该校财务金融学院辅导员张蒙在清远校区为170名“青马班”学员讲授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想。

“青春的楷模,岁月的模样”,张蒙老师两个半个小时的课程,让在场的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他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少年到七年知青的岁月历程,讲述了总书记踏实劳动、心系百姓,为百姓排忧解难的知青岁月和下乡经历。

最后,张蒙老师嘱咐青马学员们“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鼓励学员们好好学习,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大力践行团省委“灯塔工程”精神,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