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19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962 更新时间:2018/4/18 17:04:5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省委《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精神,北师大珠海分校校团委利用新媒体新技术通过“团聚北师”微信公众平台和小程序,发起“斜杠青年培养计划”。

“斜杠青年培养计划”是北师珠校团委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从“内容供给”向“产品供给”转变的新尝试。

计划包括理论信仰、学业水平、效率提升、学生活动实务、礼仪修养五大模块。通过“团聚北师”微信小程序每天发布在线学习课程,首期将持续21天。参与同学不间断坚持并完成每日小作业,即可获得加盖校团委公章的结业证书;坚持分享打卡日签的同学还有机会抽取丰富奖品。

有“灯塔”引路,与优秀同行,“斜杠青年培养计划”愿能用新媒体新技术帮助大学生寻找到自己心中的灯塔,帮助大学生成长为能照亮他人的灯塔。

微信图片_20180418143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