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18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038 更新时间:2018/4/18 16:58:31

每个团支书都是一座灯塔,点亮自己,照亮他人。4月14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团校春季开班仪式暨全校团支书培训大会于南北校区同步举行。该校团委向全校团支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明确要求进行深入学习,并要求大家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贯彻。

开班仪式上,该校团委书记苏奕作“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时代弄潮儿—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温度的团支书”的主题团课报告。他鼓励各团支书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使命,规范基础团务,努力成为团员青年的知心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做出新贡献。培训大会还围绕“三会两制一课”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策划、团支部工作手册使用、第二课堂系统推广进行培训。

一切工作到支部,支部建设看支书。抓好团支书队伍建设,以思想带思想,以行动带行动,全面贯彻灯塔工程,广外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180418163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