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活动新闻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校团委召开“灯塔工程”学习研讨会暨团委工作例会

文章所在栏目:活动新闻 点击数:9080 更新时间:2018/4/16 17:17:45

2018年4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的“灯塔工程”学习研讨会暨团委工作例会于海珠校区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有学校团委全体成员、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及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学生干部。

会议首先对三月份工作进行梳理、交流和总结。具体部署了接下来的主要工作。

学习会上,学校团委刘琦副书记深入解读《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团省委武一婷副书记的“灯塔日记”。她指出,“灯塔工程”是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大航向,各院系一定要把握好时代脉搏,有想法、有新意,思想指导实践,点亮灯塔、照亮他人。她强调,《方案》中的内容正是我们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我们要以其为镜,明鉴自身优缺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点亮一座灯塔,为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组织建设照亮道路。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团学学生干部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方案》的心得,以“灯塔工程”为引领,落实到具体的每一个点,尤其要抓好支部建设,从基层做起,助力提高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

自《方案》印发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学校团委将继续坚决宣传贯彻落实“灯塔工程”,坚持以“灯塔工程”为指导,将灯塔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出具有广东二师特色的团学工作品牌,夯实团务基础,汇聚“灯塔”力量,点亮自己,照亮他人!(学校团委)

 

微信截图_201804131028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