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5期: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851 更新时间:2018/4/10 22:44:29

自《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印发以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学校团委坚决宣传贯彻落实“灯塔工程”,坚持以“灯塔工程”为指导,将灯塔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

4月8日,共青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召开“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学习研讨会,组织了全体专兼职团干、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深入学习“灯塔工程”的有关内容和要求,深谈务实,畅谈“灯塔工程”如何在我校生根发芽。

学习会上,学校团委刘琦副书记深入解读《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团省委武一婷副书记的“灯塔手记”,引起了团干部和学生干部的共鸣。

各院系团委书记及学生干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方案》的心得,强调要以“灯塔工程”为引领,落实到具体的每一个点,尤其要抓好团支部建设,夯实团工作的基础。继续用好网络新媒体,举办线上线下互动的“南粤青年说”。依托理论研究型社团,总结思想引领案例集。结合广东“新师范”改革,结合师范院校专业特色,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的功能,引领师范生成长成才。

广二师哦.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