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4期:韩山师范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662 更新时间:2018/4/10 22:41:32

自《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印发以来,韩山师范学院立即响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团委积极宣传贯彻落实“灯塔工程”,并以"灯塔工程"统领《韩山师范学院团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措施》,开展相关工作。

4月9日,共青团韩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召开“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学习推进工作会议,团委全体老师和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团委书记解读了"行动方案",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要全面把握和深入领会"灯塔工程行动方案"的内涵;要将"灯塔工程"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要挖掘资源,打造一批线上和线下的优秀产品。️

接下来,以“灯塔工程”为抓手,学校将打造"我的韩师故事·韩园菁英系列分享"”南粤青年说”"一名党员联系一个团支部·朋辈共成才行动"等品牌项目,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韩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