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3期:韶关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806 更新时间:2018/4/10 22:37:51

自《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印发以来,韶关学院高度重视,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学校团委坚决宣传贯彻落实“灯塔工程”,并将其列入《韶关学院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中予以实施。

4月8日,共青团韶关学院委员会召开“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学习推进工作会议,校院两级团干部、团支部书记代表共计230人参加,校团委带领与会干部深入学习“灯塔工程”的有关内容和要求。

学习会上,学校团委书记在深入解读《行动方案》后,和与会团干们一道分享了来自全省高校团干的部分“灯塔手记”,特别学习分享了团省委武一婷副书记的“灯塔手记4”。其中“思想引领工作是润物细无声的,可以在校园文化里浸润、在志愿服务里彰显、在创新创业里带动、在组织建设里升华”等心得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团学干部们深受鼓励和感染。

接下来,以“灯塔工程”为抓手,学校将启动第七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正式拉开韶关学院团学青年寻访优秀灯塔的序幕,选树和宣传一批在学校建设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典型,汇聚“灯塔”,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韶关学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