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2期:南方医科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3663 更新时间:2018/4/10 22:35:32

4月2日,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校团委陈旭坚书记在会上向全体委员、团支部代表、团学骨干代表以及团员代表详细解读了《“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并结合学校实际,针对学生、教工、附属医院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要在高校“大思政”格局下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的工作合力。

4月3日,校团委专职团干部、顺德校区团工委书记张旭智老师在校区团学骨干会议上向各级团学骨干解读了“灯塔工程”方案,并对校区团学活动如何与“灯塔工程”相结合提出了构想,部署了落实“灯塔工程”的相关工作安排。

目前,各学院、附属医院团委正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富有特色的思想引领活动,推动“灯塔工程”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南方医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