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重庆市委来粤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1995 更新时间:2018/4/5 12:02:43

4月3日至4日,团重庆市委副书记黄永宜带团市委高校工作部相关人员及部分高校团委负责人共12人来粤交流,重点调研我省高校团学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唐锐和华南农业大学校团委负责同志与团重庆市委一行充分交流工作意见,团省委学校部、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在粤期间,调研组在华南农业大学与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同志和我委学校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华南农业大学与会同志和学校部负责同志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校、省两级推进团学改革、促进大学生双创就业等特色工作的经验做法及成效。双方还就召开学代会、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如何发挥双创工作的思想引领功能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和思创园等特色园地。

 此外,调研组还参观了广东青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了智慧团建、广东“青年之声”平台、i志愿系统、新媒体传播等工作的具体经验和创新做法。

364114954478342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