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76站——走进南方医科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1914 更新时间:2018/4/3 0:06:58

     3月30日,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一行赴南方医科大学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实地调研该校中医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党团干部和师生宣传讲解“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南方医科大学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就如何紧密结合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团学改革落地、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团干部和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实施 “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为契机,系统谋划,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突出亮点,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既帮助大学生寻找到自己心中的灯塔,又帮助大学生成长为能照亮他人的灯塔。“先点亮自己,再照亮他人!”
       学校部一行还考察了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创业基地及学生活动场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