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74站——走进广州中医药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1633 更新时间:2018/3/12 22:21:21

3月12日,团省委武一婷副书记率学校部负责同志一行赴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调研该校团学改革情况,并展开座谈交流会。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翟理祥和广中医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中医药大学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落实团学改革任务等主题展开交流。翟理祥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共青团工作将在团省委的指导下,进一步推动落实团学改革各项任务,全面加强团的建设。

一婷副书记对广州中医药大学团学基层组织工作、思想引领和学生素质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全面加强思想引领工作,把握重点,把思想引领贯穿共青团工作全过程。二是要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班团一体化"落地。三是重点关注对普通青年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人才培养工作,要以学生社团、青年工作委员会为抓手,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团省委一行还考察了广东省青少年科普阵地,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医药传统文化。

100698420552289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