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拟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6123 更新时间:2018/1/26 0:35:40

(点击下载全文)


各高校团委:

按照2018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的项目推进要求,经过校、省两级评审,初步评选中山大学《人造荷叶表面海洋减阻防污模拟测试方法建立及应用评估》等1000个项目为拟立项项目(详见附件),现对拟立项项目进行网络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如无重大异议,我委将报送立项项目相关信息至省财政厅,待省财政厅审核通过后,将正式确定为2018年“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立项项目。

公示期:1月26日-2月1日

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团省委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匿名反映意见一律不受理。

 

联 系 人:罗  珂、黎广炽

联系方式:020-87185614

工作邮箱:tswkjcx@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一号大院之三团省委

学校部

 

附件: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

(“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拟立项项目

 

团省委学校部  

 2018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