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70站暨“深调研”活动——走进嘉应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1500 更新时间:2018/1/11 10:38:54

      1月10日,团省委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四人赴嘉应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暨“深调研”活动,同时召开交流座谈会,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任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首先由嘉应学院团委负责同志汇报学校的团学改革及大学生思想引领“增强四个自信”相关工作。二级学院团总支、教工团总支等代表就基层团工作开展情况作相关汇报。
随后,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任权讲话,以"四同"、"四新"、"六突出"总结概括了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大学生思想引领思路方法和下一步工作规划。
      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对嘉应学院团学改革和思想引领、人才培养等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着重强调了推进团学改革的紧迫性和紧抓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座谈会后,学校部一行分别面向学校二级学院团干和校、院两级学生骨干们结合工作实际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并与他们坦诚交流。团梅州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