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挑战进行时:“挑战杯——彩虹人生”颁奖活动胜利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151 更新时间:2017/12/25 23:33:53

12月2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颁奖活动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出席并讲话,团省委、省学联、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及各高职院校领导出席本次颁奖活动。


 武一婷同志充分肯定了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对工作提出三点展望:一是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相互取长补短;二是搭建宣传平台,充分展示成果;三是搭建资源整合平台,吸引社会与机构关注本项赛事。祝愿同学们在“三创”路上创造自己的成就!

竞赛组委会秘书长作了参赛总结,指出本届比赛更加回归了育人品质,参赛氛围更加浓厚,办赛体系更加完备。

颁奖活动上,大赛评委会公布了作品竞赛结果和获奖高校名单,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型酪氨酸酶激活剂的活性研究与应用》等22件作品获得特等奖🎖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最高荣誉——挑战杯 ,10所学校获得优胜杯,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和学校颁奖。



会后,主、承办单位领导、各参展作品所属院校分管领导和团委负责人,现场观摩、点评各获奖作品,并与参赛团队亲切交流。 

据悉,本次“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共有103所职业学校、1440件参赛作品参加竞逐,省级竞赛直接参赛人数超6000人,参赛作品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参赛学子在竞赛中感受创新创效创业的无穷快乐和挑战自我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