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2407 更新时间:2017/11/23 9:11:34

(点击下载全文)

各相关学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现决定于11月25日(周六)14:00-16:00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请各单位(附件1)委派一名负责人(必须为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并于11月23日(周四)17点前将参会回执表(附件2)报送到xuelian@gdcyl.org。会议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负责。会议重要,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注:会议期间将同期举办广州市高校省级“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建议相关高校推报的本次参会代表从省级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参训学员中产生。具体名单可登录学校部网站查看。会议期间,将为附件中标有“*”单位的参会代表提供住宿。)

 

联系人:黄智利、林晓雯

联系方式:020-87185614

 

        团省委学校部                     省学联秘书处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