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联系日"第62站——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1891 更新时间:2017/7/3 17:45:54

        6月29日,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带领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调研组走进佛山,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彦斌、广东东软学院副院长陈万里、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业、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玉柏等学校党政领导以及佛山地区高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团佛山市委汇报全市学校共青团改革情况,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5所高校团委书记就高校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共同对改革相关问题进行研讨。

 

        最后,梁均达副书记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机遇,进一步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二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凝心聚力,大力营造喜迎十九大良好氛围;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坚实的团干部队伍。

        推进会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走访校园团学阵地,了解学校团建工作及共青团改革情况。

        拥抱改革,我们在路上!让我们夯实基础共同推进改革,共享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