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联系日”第56站——走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1984 更新时间:2016/9/23 16:02:53

                                        

                     梁均达副书记参加深职院共青团工作汇报会                       梁均达副书记参观传播学院实训室

         9月22日上午,团省委梁均达副书记带领学校部一行,来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6年“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活动。深圳团市委副书记方琳、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秋明和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首先观看了学校改革创新纪实片,并召开了学校团工作汇报会。会上,学校党委陈秋明副书记结合学校宣传片,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感谢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学校团委书记从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工作思路、基本概况、主要举措(九大育人平台)和未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随后,均达书记肯定了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并传达党的群团改革精神,强调了学校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学校团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团委要认真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个维度工作,深化共青团改革发展,将基层学校团委的工作做扎实;二是要规范工作流程,从严治团,严格落实学代会及团代会的运行机制,让在校的广大团员与普通同学都能行使他们的权利;三是身处特区中的高职院校共青团,要敢于创新与改革,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去不断创新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最后,调研人员参观了深职院共青团工作展,以及传播学院实训室、创客中心和数字中心、博达书院和青创空间,进一步倾听基层声音、了解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