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学校联系日”第55站——走进华南理工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092 更新时间:2016/9/23 15:26:06

                                           

                  梁均达副书记参观学生就业体验馆                                            群团改革落实推进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9月14日下午,团省委梁均达副书记带领学校部一行,来到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开展2016年“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和学生就业体验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组织校团委、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青马班”、社团、团支部代表就学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社团管理改革等方面开展问卷调研和专题访谈,进一步倾听基层声音、了解基层动态。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团委书记李卫青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的建设工作,围绕基层团建、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团学工作的发展。随后,团委副书记梁劲也做了青马工程的开展情况及社团管理办法改革思路的专题汇报。

        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在表达对华南理工大学团学工作建设的肯定的同时,也传达党的群团改革精神,并从紧密联系服务对象、增强基层团组织力量、改进共青团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解读共青团工作改革和傅振邦书记学校共青团工作座谈会讲话的精神。

        最后,均达书记围绕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四进四信”、争做“六有”干部、贯彻“四维格局”、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和舆情监控指导等方面提出五点希望。并表达了希望学校团委能够继续发挥本校创新创业优势,继续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