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同志莅临广东省学联视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007 更新时间:2007/7/17 12:02:07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同志莅临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视察

 

2007717,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同志,在团中央学校部部长周长奎、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书记谭君铁、副书记陈东、副书记曾颖如同志的陪同下赴团省委机关大院,视察广东省学生联合会。

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办公室整洁有序,办公文件摆放有章, 上午950分,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书记与广东省学联副秘书长潘剑勇、吕宇及学联干部亲切握手,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珲同志向贺军科书记简要介绍了学联的驻会干部情况。随后,贺军科书记还观看了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全体成员合影,并对广东省学联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成功举办首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首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欢迎和好评,使广大学生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在校园形成了良好的积极向上的氛围。广东省学联还在济困助学方面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两年来,举办了福彩爱心助学子、体彩资助困难大学生行动、动感千万助学金计划等活动、共筹措了1955万元,资助了9300名困难学生的学业。我们相信,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同志的此次视察必将鼓舞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的新一届干部们群策群力、众志成城,把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工作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