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省学联九届十二次主席团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182 更新时间:2007/7/17 11:20:13

省学联九届十二次主席团会议顺利召开

 

        629日下午,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九届十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团省委会议室召开,省学联主席、全国学联副主席漆姗姗,全国学联副主席何志强,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李春荣、廖一川、马道安出席会议。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17个省学联主席团单位高校的学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省学联执行主席李春荣主持。马道安主席向大会作了这一年学联的工作总结,向大会展示助学活动、校园活动、社会实践、工作交流、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春荣主席从人士制度、会议制度、管理制度(内部、外部)上总结了本学年学联在制度上的革新。最后由廖一川主席带领各位作新一学年的展望,主席们都主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学联的各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对省学联本学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大会就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想法,更稳固的构建起各高校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