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省学联驻会干部选拨在团省委机关进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224 更新时间:2007/7/5 17:30:27

 

省学联驻会干部选拨在团省委机关进行

 

627,省学联秘书处在团省委机关会议室公开选拔新一届省学联驻会干部。在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珲的带领下学联副秘书长潘剑勇、吕宇、省学联执行主席李春荣、廖一川、马道安等主持面试工作。

2006年至2007年省学联驻会干部将于6月底到期离任,为保持省学联工作的延续性,保证省学联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学联秘书处决定在省学联广州地区主席团单位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中公开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干部驻会工作经各学校推选,共有来自各学校的21名同学竞聘省学联执行主席、助理主席。当天的选拔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选拔的原则是:考察学生干部的个人形象,表达能力,组织和协调能力等综合能力和素质。

据了解省学联驻会制度是根据人事部、国家教委、团中央人薪发[1990]20号文件而设立的,每年在省学联主席团单位中选拔一批优秀干部驻会工作,负责省学联的日常工作,在充分发挥学联组织的作用,积极开展学联工作,加强对学联骨干的培养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