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大学生PROTEL电子自动化设计大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890 更新时间:2007/6/18 15:53:49

广东大学生PROTEL电子自动化设计大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610PROTEL电子自动化设计大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次大赛吸引了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25所本专科高校的125名大学生参加。

举办本次大赛,目的在于加强各高校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的PROTEL电子自动化设计技能和技巧。决赛分为理图库操作、PCB库操作、原理图分析、电路板设计等四大板块,比赛模式和难易度与高级工等同,参赛学生全在电脑上完成。

本次参赛的各支代表队均为各参赛高校选拔出来精英队伍。为了保证本次广东大学生PROTEL电子自动化设计大赛的公平、公正,承办单位从相关大型企业和高校邀请了专家出题并担任评委。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366分的总成绩并列团体一等奖,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和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5所高校获得团体二等奖,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获得三等奖。

评委认为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东高等院校学子对PROTEL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水平,也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精神。对激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