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四次高校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582 更新时间:2007/6/12 21:03:54

 

 

广东省第四次高校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

 

518日下午2:30,广东省第四次高校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科学馆107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华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房俊东老师、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马道安同志等省学联的代表,以及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32所高校的社团主席或副主席。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华南理工大学社联主席兰天翔同志作工作报告、由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马道安同志作省学联工作报告,以及对社团有关问题的学习和讨论。

华南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席兰天祥主席主要对“创精品活动,弘扬服务精神”、“有我校特色的社团发展新思路”、“传承社联文化、营造和谐发展的社联社团大家庭”、“夯实基础,打造专业化、人性化的管理平台”、“在稳定中求发展、永葆社联社团先进性”这五个内容作了关于华工社联第七届第二任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省学联主席马道安同志对第九届“挑战杯”、“千万助学金”、“百名青年才俊走进岭南校园”等问题作了工作简报。

工作报告后,由省学联马道安同志主持对《广东省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条例(试行)》及《广东省高校学生组织校际活动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修改,同时还学习了广东省高校社联/社团财务监督情况的抽样调查报告和讨论了广东省高校学生社团的管理与社团活动的开展问题。各高校的代表对财务监督问题和社团管理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此次会议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