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九届十一次主席团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429 更新时间:2007/5/14 19:55:52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九届十一次主席团会议

 

2007511,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九届十一次主席团会议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隆重召开。来自中大、华工、暨大、广中医、广外等二十多所高校学生会的主席或主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各高校主席及主席代表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会上,广州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郝宏伟老师以东道主的身份对各高校代表表示欢迎,并肯定了作为学生干部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再接再厉。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品牌活动——2006校园年度人物评选及“为大运喝彩,扬中华武魂”为主旨的武术文化节盛况,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随后各代表观看了武术文化节宣传短片。接着,省学联代表汇报了近期学联工作情况和相应的工作安排。会上,各高校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换届后如何传承学生工作的问题上,各校代表各抒己见,交流了宝贵的经验,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方案,如建设新老生交流平台,开展一系列干部培训讲座,并将学生会工作经验作为长线代代承传下去等。会后,各代表还亲临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广场前参观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武术文化节千人太极的彩排。

通过此次学联会议,不仅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工作联系,也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了重要作用。(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