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媒体聚焦

信息时报:大中专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

文章所在栏目:媒体聚焦 点击数:3060 更新时间:2013/12/26 16:11: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廖喜张 通讯员 吴悦 刘慧有 蔡立) 昨日下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省教育厅、文化厅和省学联共同主办的“青春中国梦·奋斗最美丽”——第八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艺术成果展(以下简称“成果展”)在广州美术学院举办。这次成果展作为第八届广东省大中专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个重要部分,既是对校园文化艺术节成果的总结,也是对校园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尝试。

  主办方以创新闭幕活动方式,以向公众开放的艺术展览取代参与受限的传统晚会,汇聚和传播校园文化艺术节八年文化成果;以文化和艺术吸引青年,以“美”凝聚和服务青年,营造南粤校园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本次成果展共分为3个展厅,系统回顾和总结了八年以来广东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发展历程,同时对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校园优秀文化艺术作品进行了展示。

  展示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了书画作品、雕塑模型、新媒体交互、3D墙绘、影视展播等1100多件精彩纷呈的优秀校园文化艺术作品。

      来源:http://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26/content_24945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