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百年学联

【学联动态】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十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百年学联 点击数:3473 更新时间:2013/8/13 17:28:18

        8月5日晚,省学联第十届十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省学联副秘书长刘悦、曾王兴,省学联副秘书长朱瑞峰、团省委学校部干部高建辉、吴韵婷、执行主席刘慧有、刘慧婷、吴悦、陆冠儒及省学联23个主席团单位和部分委员单位代表共6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学联四位执行主席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介绍近期工作重点。随后,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湛江师范学院的与会代表分别从维护学生权益、构建组织文化和丰富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出发,对本校学生工作经验和方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广东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学生干部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各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整理。

      




        最后,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省学联副秘书长刘悦对与会代表的分享交流予以肯定,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要积极秉承联系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切实做到勤于交流,善于思考,勇于发声,为努力打造“大学联”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