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延安精神广东巡回宣讲活动第三场在东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300 更新时间:2007/3/30 0:34:09

328晚,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承办的延安精神广东巡回宣讲活动第三场在东莞理工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精神宣讲团向来自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医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等3所高校的1500多名大学生代表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延安精神宣讲表演。宣讲活动以“讲、唱、跳”的活泼形式,形象生动地再现当年火热的延安岁月,歌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在场青年学生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周致纳、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水、团省委学校部副调研员黄赤如、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李春荣等领导嘉宾参加了活动。

    东莞理工学院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广泛组织学生观看演出的同时,要求院内各级团学组织结合纪念“五四”运动88周年、建团55周年和宣讲活动,通过宣传栏、广播台、校报校刊、学生网站等,大力宣传伟大的民族精神和优良的革命传统,积极营造纪念“五四”运动、传承延安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以宣讲活动为契机,以主题团日、座谈会、报告会、征文比赛等为载体,广泛组织大学生回顾学习党的历史,认识了解当前的政治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在党的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