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百年学联

【学联动态】新加坡国立大学赖涯桥教授来嘉应学院讲学

文章所在栏目:百年学联 点击数:5353 更新时间:2006/11/29 13:41:34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来嘉应学院讲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赖涯桥先生在嘉应学院宪梓大楼金利来阶梯课室,为财经系200多位师生举办了一场有关现代企业管理的主题讲座。赖涯桥教授多次为中国省长和市长培训班授课,此行应邀专程前来我院讲学。赖教授讲座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新颖,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饱含海外华人对祖国和家乡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切情怀,受到财经系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讲座由院长助理李友文主持。
    25
日上午,新加坡应和会馆第一副会长、新加坡横河电机亚洲有限公司社长兼总裁赖涯桥先生,新加坡应和会馆产业受托人、新加坡国家桥牌协会前主席何焕生先生,新加坡应和会馆产业受托人、常务会务顾问张熙麟先生等近40位新加坡应和会馆乡贤,在梅州市侨联主席李淑芬女士的陪同下来校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夫和院长助理李友文等接待了客人,并陪同他们参观了校园。新加坡应和会馆乡贤对家乡能有这么一所漂亮的大学感到高兴,并表示将进一步关注我院的建设和发展。

嘉应学院通讯员----卓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