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第二届海峡两岸高等教育论坛嘉宾代表到肇庆学院参观访问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191 更新时间:2006/11/19 13:59:55

 

第二届海峡两岸高等教育论坛嘉宾

 

 

代表到肇庆学院参观访问

 

 

 

1115下午,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张耀荣、台湾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长杨国赐等14位出席第二届海峡两岸高等教育论坛的嘉宾代表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学校党委书记陈优生、纪委书记胡宝坚、副院长周苏平等学校领导亲切会见了来宾。

  来宾们在陈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术报告厅、校史展览馆、音乐厅和体育馆,并观看了电视片《多彩与和谐——感悟肇庆学院》和音乐系师生钢琴演奏。客人们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基础设施和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提升大学的档次、提升学生的品质,追求卓越的研究、教育,努力开创高等教育的新局面,是海峡两岸共同追求的目标。

座谈会上,陈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回答了部分嘉宾代表的提问,还与客人们互赠了纪念品。

 

(校报记者  谭永洁 林熙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