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百年学联

【学联动态】肇庆学院举行万人誓师大会

文章所在栏目:百年学联 点击数:3955 更新时间:2006/11/19 13:23:16

 

肇庆学院举行万人誓师大会

 

 

 

 我宣誓,以肇庆学院人的热忱和责任,以积极严谨的工作学习态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端庄大方的仪表礼节,接受教育部专家的评估,为肇庆学院争取荣誉,为和谐发展创造价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距离本科评估只有11天的日子里,我校万名师生员工众志成城,聚集在校运动场庄严宣誓。

  誓师大会上,和飞校长再次号召,要求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校长希望大家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查漏补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里,以高度的热情进入到最佳的工作和学习状态中。

  学校党委书记陈优生、校长和飞等学校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曾峥主持,校党委委员集体监誓。在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敏的领誓下,全体师生员工高举右手庄严地宣誓。

(肇庆学院校报记者 张玲玲  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