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第二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华师赛区预赛顺利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528 更新时间:2006/11/16 0:46:08

 

第二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

 

 

华师赛区预赛顺利举行

 

 

 

114,第二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华师赛区预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本赛区华师共有100多名学生参加。当天上午,胡社军副校长与学生部冼德庆部长、网络中心聂瑞华主任、学生部刘海春副部长、教育技术学院蔡晓平副书记等一行巡查了考场。

    作为教育部第一批ITAT的培训基地,华师网络中心从20011月就开始致力于在校学生技术技能方面的培养,为了使本次预赛能够顺利完成,网络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了华师考区的硬件检修以及软件的安装、升级等准备工作。

第二届“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由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主办,该赛事旨在展示全国“信息技术及应用培训”教育工程(简称:ITAT教育工程)在过去六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大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设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3Ds MAX三维设计、Flash动画设计五个比赛科目,今年9月至11月,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哈尔滨、青岛、西安、武汉、南京、杭州、乌鲁木齐等十一个城市分别举行预赛,决赛和颁奖活动将在北京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