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召开广东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团委书记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640 更新时间:2006/11/15 18:04:45

团省委召开广东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

团委书记座谈会

 

 

118下午,广东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团委书记座谈会在团省委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更好地了解、掌握我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今后工作的思路。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学校部部长蔡澍等领导与广州地区17所民办院校、独立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澍部长向大家传达团中央关于维稳工作的精神,随后,各院校团委书记围绕学校团学组织如何更好地服务大学生成才与发展进行讨论,并对团省委学校部如何加强对民办院校、独立学院的指导和服务进行讨论,最后,白涛副书记作讲话。白涛副书记指出,当前广东省民办学院、独立院校发展十分迅速,团省委将按照团中央的有关要求,积极发挥团学组织的作用,维护好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校园稳定,加强信息交流和团学组织建设,为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和保障。

 

 

团省委学校部

二○○六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