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少发

粤少发〔2006〕1号关于授予麦思齐等同志“广东省红领巾事业终身荣誉奖”的决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粤少发 点击数:4860 更新日期:2006/6/14

 

 

粤少发〔20061

 

关于授予麦思齐等同志“广东省

红领巾事业终身荣誉奖的决定

 

各地级以上市少工委:

为了更好地发挥资深辅导员在少先队事业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的良好氛围,团省委、省少工委决定授予麦思齐等7名同志“广东省红领巾事业终身荣誉奖”称号。

这次获得“广东省红领巾事业终身荣誉奖”称号的辅导员,是全省少先队辅导员的杰出代表。他们都从事少先队工作30年以上,终身为少先队事业奋斗不息、耕耘不止,深受少先队员爱戴和少先队工作者敬重,在我省少先队战线享有很高的威望。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省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省少工委号召全省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向获得“广东省红领巾事业终身荣誉奖”称号的辅导员学习,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勇于开拓,甘于奉献,做少年儿童追求的引领者、实践体验的组织者、健康成长的服务者、合法权益的保护者和良好发展环境的营造者。希望获得“广东省红领巾事业终身荣誉奖”称号的辅导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各级少工委和少先队组织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并把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少代会以及广东省第五次少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少先队辅导员光荣感、责任感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为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广东省红领巾事业终身荣誉奖”名单

 

                                                  

 

 

 

 

 

 

 

 

 

 

 

 

                             

                        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

                                         二○○六年五月三十日

 

 

 

 

 

 

主题词:  红领巾事业  荣誉奖 表彰决定

广东省少工委办公室          二○○六年五月三十日印发

                                              (共印80份)

附件:

 

“广东省红领巾事业终身荣誉奖”名单

 

麦思齐          潮州市

于桂明(女)    佛山市

何木星          东莞市

程怀清(女)    湛江市

林育芬(女)    梅州市

梁丽萍(女)    广州市

毛军红(女)    广州市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