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粤联发

团粤联发〔2008〕26号 关于表彰第四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第二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和2008年“广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的决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团粤联发 点击数:3366 更新日期:2008/6/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表彰奖励在少先队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志愿辅导员,鼓舞和激励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志愿辅导员竭诚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服务,动员和倡导全社会关注、关爱少年儿童,进一步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决定,授予关仲玮等10人“广东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张乔凤等10人“广东省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称号;授予陈莉萍等179名同志2008广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冯永坚等31名同志2008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称号。

本次受表彰的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志愿辅导员是全省少先队辅导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投身红领巾事业,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高尚的道德品质;他们积极适应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少先队事业的发展和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号召全省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教育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学习,勇于开拓,甘于奉献,做少年儿童理想追求的引领者、实践体验的组织者、健康成长的服务者、合法权益的保护者和良好环境的营造者。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创更大的成绩。各级团队组织和教育行政部门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第四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名单

   2.第二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名单

3. 2008年“广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名单

     4.2008年“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名单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 东 省 教 育 厅



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   

 

二○○八年八月五日

 

 

 

 

主题词:少先队辅导员  表彰  决定

报:全国少工委

共青团广东省委办公室           2008年8月5印发

(共印220份)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