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少要闻

2018年“高飞远翔”第六届粤港青年明日领袖培训计划顺利结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中少要闻 点击数:1988 更新日期:2018/9/3

8月26日上午,2018年“高飞远翔”第六届粤港青年明日领袖培训计划总结分享会在香港顺利进行!

六天丰富精彩的粤港两地青年交流及明日领袖培训活动在各组依次所进行的分享结营仪式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6天里,粤港两地的青年分别参观了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香港立法会,体会到了作为人大代表及议员行使投票这一庄严和神圣的体验;也聆听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祈福集团副董事长孟丽红女士和暨南大学谢宝剑研究员分别带来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与青年人的空间》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青年参与》的国情教育讲座;也分别在广州花城广场、香港中环进行城市游踪活动,体会两座城市的不同魅力;拜访了佛山创意产业园和香港科技园,广州西汉南越王墓博物馆和香港历史博物馆,并受香港菁英会及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的邀请,进行了粤港两地青年的交流晚宴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粤港两地之间的青年交流,促进两地青年加深对彼此及粤港两地的了解,从而推动对国家整体发展战略的认识,积极使青年明确时代使命及担当,努力将个人发展与大湾区发展及国家发展紧密融合,展现新时代下新青年的新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9031的点点反反复复滴�.240.jpg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