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少要闻

团省委少年部“学校联系日”——走进广州市技师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中少要闻 点击数:1881 更新日期:2018/7/4

7月4日上午,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饶玲率部门同志赴广州市技师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调研中学共青团改革和智慧团建工作。

少年部一行首先走访参观了学校团学阵地,并对学生的团籍档案管理及智慧团建的工作进展进行了当场抽查。随后与广州市技师学院校领导、校团委书记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并听取学校团委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及近年来团委的工作汇报,并对中学团校建设、“一心双环”组织格局建设、班团一体化、从严入团、学生志愿服务、团青比例和智慧团建系统报到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饶玲副部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对中学共青团改革、团校建设、团组织档案管理等提出建议,希望技师学院继续发挥好团的作用,加强团的工作,努力培养出更多能走出国门、为国争光的专业技术人才。

291040478124699869.jpg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