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少要闻

广东各地积极组织中小学团队工作者收看2018年全省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专题培训网络直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中少要闻 点击数:2914 更新日期:2018/3/29

3月28日上午,2018年全省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广州召开,此次培训重点辅导校级层面的改革工作。培训会上,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同志做了题为《用奋斗开启广东中小学团队工作的新时代》的主题讲话,从组织的历史与使命、新时代的任务和要求、团队的遵循和担当等三个方面分析了中小学团队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2018年我省中小学团队战线工作者不负使命,进一步纵深推进改革工作的落地落实。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饶玲同志部署2018年度全省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就今年我省中学共青团、少先队改革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介绍和专业辅导。广州市文德路小学、江门市紫茶小学、中山市实验中学、茂名市第一中学等地市的学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通过网易视频平台向省市县镇校五级同步直播,这是我省首次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面向全省1万多所小学、4500多所中学召开的专题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团委学少部门、教育团工委、少工委的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镇、街道团委学校工作负责同志、中学中职团委和少先队工作负责同志、中小学学校少工委负责同志、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等全省中小学团队战线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校党组织负责同志、校长等都通过网络平台收看了培训直播视频。截止目前,培训视频集中收看点达到18.54万个。


广州1.jpg


广州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珠海_副本.jpg

珠海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韶关_副本.jpg

韶关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河源.jpg

河源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梅州.jpg

梅州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惠州1.jpg

惠州1_副本.jpg

惠州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QQ截图20180329194119.png

汕尾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东莞1_副本.jpg

东莞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中山.jpg

中山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阳江_副本.jpg

阳江市积极组织观看培训直播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