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少要闻

广东省中学生入团标准规范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中少要闻 点击数:2324 更新日期:2018/3/2

3月1日下午,团省委少年部召开广东省中学生入团标准规范研讨会,来自省中学共青团导师、中学中职团委书记等代表参加会议。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相关同志应邀参会。

1.jpg

会议围绕从严治团、落实发展团员工作中“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就中学生入团标准、入团规范流程、入团操作指引、入团实施细则、中学生团校职能、团员教育和评议、团员管理、教育改革新形势下中学团建等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我省中学生入团标准规范初步设想。

2.jpg

饶玲同志指出,规范入团标准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把严中学共青团“入口关”,提升中学共青团工作规范化水平的有力保障,是落实中学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在中学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新形势下,规范入团标准要与时俱进、自我革新,不断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回答时代命题,巩固好中学生共青团作为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

3.jpg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