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少要闻

少年部“学校联系日”走进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中少要闻 点击数:1475 更新日期:2017/11/11

为学习贯彻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学(中职)共青团改革。11月10日上午,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饶玲同志率部门同志赴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并深入班团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149080253_meitu_2.jpg

首先,少年部一行与学校党政领导、团委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学校团委推进共青团改革情况,并围绕着“从严入团”、志愿服务实践、中学团校建设、团委书记岗位专设等改革重点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100161902_meitu_1.jpg

随后,少年部一行来到16商英2班团支部,向学生们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饶玲同志以互动提问的形式了解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和身边的真实案例,从“近五年的历史成就、十九大关键词、十九大与青年关系”等方面分享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少年部一行还向该班团支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

1707240772_meitu_4.jpg

1002919306_meitu_3.jpg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