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少要闻

2017年“高飞远翔”第五届粤港青年明日领袖培训计划顺利开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中少要闻 点击数:1715 更新日期:2017/8/21

        8月21日下午,2017年“高飞远翔”第五届粤港青年明日领袖培训计划在华南农业大学顺利开营!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朱智标、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婉诗出席,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吴婧瑀主持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华南农业大学团委代表作欢迎词,向学员们介绍了华农的相关情况。接着,来自新塘中学的陈子君同学和香港学生团长陈静雯同学分别作为粤港两地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朱智标作讲话,他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骨干们表示欢迎,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传承血脉,产生共鸣;希望大家能够相爱相融,形成共识;希望大家能够同行同伴,实现共进。
        最后,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朱智标为香港代表授旗,象征粤港友谊,如源远流长的珠江水一般,世代相传。

        开营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结对交流活动,通过随机抽取景点卡片的方式,两两结对。在训练营中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据悉,未来几日,学员们还将到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广东省中医药博物馆、辛亥革命纪念馆、香港立法会综合大楼等地参观学习,并在广州花城广场、北京路、香港尖沙咀、中环等地开展城市定向越野,深入了解粤港两地政治、经济、文化,并建立深厚友谊,为推动粤港两地发展共同努力。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