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少办联发

粤少办联发20071号-关于配合做好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十一五”规划课题《少年儿童行为习惯培养的研究与实践》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粤少办联发 点击数:3979 更新日期:2007/7/15


 

 

广东省少工委办公

广 东 省 少 先 队 工作学会

 

粤少办联发[2007]1号

 

 

关于配合做好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十一

 

五”规划课题《少年儿童行为习惯培养的研

 

究与实践》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少工委:

培养少年儿童良好行为习惯,是强化少年儿童基本素质的有效手段,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十五”期间,我省基层少先队组织围绕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十五”课题《少年儿童行为习惯与人格的关系研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全省各课题学校提交了1200多份科研成果,其中242份科研成果获全国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6项),部分成果被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编入各种专著之中。现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继续将该课题作为“十一五”规划课题。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推动少先队理论研究与创新发展,省少工委、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将继续配合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做好“十一五”规划课题《少年儿童行为习惯培养的研究与实践》的研究工作。目前,由省青少年研究中心与省少先队服务公司共同组成这一全国课题的省课题组,并制定了课题申报工作指南和实施计划(详情可登陆www.gdshaoxiandui.com网站查询)。

请各地少工委结合当地实际,积极争取教育部门的支持,组织发动本地区3-5所具备一定科研基础的中、小学校参与课题的研究工作。有关事宜请直接与省课题组联系。

 

联系方式

省课题组(设在省少先队服务公司内)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一号大院18号西

邮政编码:510080

电话:020-87676571

传真:020-87676571

邮箱:gdpioneer@163.com

网址:www.gdshaoxiandui.com

(本页无正文)

 

广东省少工委办公

广东省少先队工作学会

二○○七年七月三日

 

主题词:“十一五”课题  相关工作  通知

广东省少工委办公室             2007年七月三日印发

(共印10 份)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