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少办发

粤少办发[2011]18号——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小学少先队活动时间情况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粤少办发 点击数:2352 更新日期:2011/12/23

各有关地市少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第六届全国少代会精神,推动少先队学科建设,为国家层面制订政策提供依据,为广大基层少先队组织开展工作争取更好的条件,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决定于3月24——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小学少先队活动时间情况调查。你市被随机抽取为抽样调查对象,现将《关于开展中小学少先队活动时间情况调查的通知》(中青办联发[2011]3号)转发你委,并通知如下:



1.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地少工委务必高度重视,抓紧组织,按照通知的规定落实学校类型及数量,确保抽样填报人员在规定时限前登录网站完成问卷填报工作。



2.在确定抽样学校时请将该大队辅导员工作情况列入考虑范围,力争组织本地有丰富经验、熟悉并了解少先队工作的大队辅导员填写问卷调查,以确保真实、准确地反映实际情况。




附件:



1、《关于开展中小学少先队活动时间情况调查的通知》(中青办联发[2011]3号)



2、广东省抽样的县级行政区划









                                                 

                                       

  广东省少工委办公室 

             

   

                           2011年3月24日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