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粤联发

团粤联发[2013]27号——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广东省少先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团粤联发 点击数:2625 更新日期:2013/6/3

全文下载

  2012年以来,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紧紧围绕少先队的根本任务,带领全省少先队员争当“四好少年”,引导全省少年儿童“有理想、会学习、善思考”,用南粤小主人的担当和实际行动,投身建设幸福广东的伟大实践,推动全省少先队工作取得新进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少先队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谭靖谊等10位队员第十三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员”称号,授予刘婷玉等10人第八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黄熙等478人“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授予周慧怡等189人“广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广州市惠福西路小学少先队大队等100个少先队大队“广东省少先队红旗大队”称号,授予广州市执信中学初二(2)中队等196个少先队中队“广东省少先队先进中队”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创更优秀的成绩。全省各级团队组织和教育部门要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全省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广大少先队员要从小培养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准备。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投身于红领巾事业,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少先队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各级少先队组织要牢牢把握少先队的组织属性,在少年儿童中深入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活动,认真总结经验,研究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推进我省少先队事业实现新发展。

附件:1.第十三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员”名单

            2.第八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名单

            3.2012年“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员”名单

            4. 2012年“广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名单

            5.2012年“广东省少先队红旗大队”名单

          6.2012年“广东省少先队先进中队”名单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

2013年5月27日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