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广东公安边防六支队办证中心举行省级青年文明号挂牌仪式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042 更新时间:2010/7/19 11:43:03

日前,负责进出深圳沙头角中英街特别管理区证件办理的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六支队办证中心,被团省委、省公安边防总队联合命名为2008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715上午,广东公安边防六支队在办证中心举行隆重的挂牌仪式。 

      据悉,自2005年成立以来,该办证中心始终把“提高办证效率、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服务宗旨和工作准则。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办证中心首先从科技入手,不仅建立完善了“便民应急办证通道”的服务措施,还对办证软件进行技术升级,缩短业务办理时限,从源头上提高办证效率。通过不懈的努力,如今,办证中心办理一张证件不超过2分钟,周六、周日和黄金周等节假日客流高峰期也始终保持这一工作标准,05年至今,该办证中心共办理279万余张证件,无一差错、无一违规。

      在为民办证的同时,办证中心官兵还从点滴细节上为民着想、为民解忧。为方便群众,办证大厅安装了饮水机,随着季节的变换配备了常用药品,设立了流动图书馆,准备了免费使用的“便民雨伞”等,这些细心的举措为群众提供了满意的服务,赢得了沙头角深港两地群众及全国各地游客的交口称赞。

      据广东边防六支队办证中心主任李扬介绍,办证中心官兵共为群众做好事3200多件,为旅客咨询服务、排忧解难23000余次,先后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10多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