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茂名市青农会扶贫济困  为贫困户赠送“致富牛”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99 更新时间:2010/7/5 9:08: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开展“扶贫济困日”和市“扶贫济困,共建和谐”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生力军作用,629日下午,茂名市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联合市委办秘书科到茂南区公馆镇周坑村开展了“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由茂名市青农会捐资购买了8头价值2万多元的水牛、黄牛,用于解决周坑村部分贫困农户有地无牛耕的窘困。在当天活动现场,周坑村的贫困农户代表从茂名团市委副书记张海莲、市委办副主任邓泽友、市青农会会长李瑞伟及部分副会长手中接过了8头“致富牛”的绳子,并由衷地发出了“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青农会”的肺腑之言。

接下来,茂名市青农会将带动贫困农户养鸽子致富,并为他们搭建鸽子屋,赠送鸽子种苗、饲料、防疫措施以及技术跟踪服务等等,力争帮助这些贫困户摆脱困境,走上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