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团陆河县委积极举办农村青年技能培训班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01 更新时间:2010/5/31 14:23:52

 

今年以来,团陆河县委联合陆河县劳动与社会保障局举办了3期“陆河县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班”,实行订单式培训。全县共有150多名农村青年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订制了食品加工方面的专业书籍,邀请了刘锋、蔡景城、罗善帛等专业老师采用现代多媒体教学设施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食品行业政策法规、烘焙技术基本知识以及面包生产工艺、蛋糕生产工艺、饼干生产工艺、月饼生产工艺等技能。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学员前往彭华食品厂生产车间进行实践操作培训,成绩优异的学员录用为正式员工。培训班的举办,使全体学员掌握了食品生产加工的相关技能,实践表明培训效果非常显著,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为推动学员今后顺利就业或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